江秋浸月🌙

—琳玲—
我就随便写写,你就随便看看

—无料抽奖—

原著:《营业悖论》(主)/《可爱过敏原》(附加)

cp:(主)听觉

        (附加)水火/玉石

本名:《解答题》

作者:琳玲@江秋浸月🌙@Kaleido永远走花路 

封设@谁不爱吃叉烧包 

以及感谢帮助我的@瑶台月下逢。 宝

*到时候可能会随机塞一点小礼物


/文段节选

听觉:

       在方觉夏眼中,爱情就像是解答题,不知道结果,也不知道追寻爱情的路上会遇到什么。但同时,爱情又和解答题不同,解答题是有条理的,是一定能得出那个未知的正确答案的,而爱情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曾经希望爱情能像证明题一样,知道正确答案,才有勇气去寻找得到答案的过程。所以他一开始放弃了“爱情”这个解答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裴听颂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解答题》


       他变得越来越像裴听颂了。

  或者说,在杏 i 方面,他似乎无师自通甚至富有天赋,只是裴听颂打开了那个开关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在冬天,但他却在裴听颂的怀抱里感受盛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于冬觉夏深》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睁眼,满眼都是波光粼粼。

  机底接触到水面,轻微颤动但触感柔软。他们就这么贴着水面飞行,水像拉链一般被飞机拉开,身后是水被飞机拨开后扩散开的浪,身旁是溅起的水花。裴听颂一按按钮,覆盖在飞机两侧的玻璃蓬敞开。

  他们和海面开启了一场盛大又亲密的约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低空飞行》


水火:

       狗狗看似凶狠地叼走樱桃,待江淼稍微用力把樱桃柄扯下来,却不着急吃掉。他叼着樱桃凑到歪着头的江淼面前,冲他挑了挑下巴。

  他是来偷吃樱桃的,也是来偷情的。

  江淼当然知道贺子炎心里的小算盘。趁凌一还没有蹭过来,江淼也靠近他,在他叼着的樱桃上咬了一口。

  樱桃汁溢出,甜腻的香味和江淼身上那股熟悉的香水味一同涌入贺子炎的鼻腔,把他迷醉得晕晕乎乎,剩下半个樱桃都不知道怎么吃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偷吃》


玉石:

       “冷吗。”宋煜在他脖颈边用气音问。气息拂过乐知时的皮肤,让他一阵颤栗,根本无暇思考宋煜的意思,他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急促。越燥热,他越往宋煜怀里钻,希望宋煜寒冷的信息素能让自己降温,却适得其反:“……什么?” 

  “我的信息素。”宋煜松开乐知时的腺体,环着乐知时窄腰的双臂收得更紧,“会很冷吗?” 

  “……不冷。”何止不冷,乐知时觉得自己的温度不断攀升,几乎要沸腾了,即将成为融化了的小芝士,嘴上也十分直白,“好热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北极暖冬》


*不只印这几篇,写的听觉很多都会印,还有一两篇目前未公开的


/抽奖要求:

①红+蓝+关注我+评,抽三人送我滴无料同人本,邮费需自理(到时候会给邮寄截图,不会盈利)以及麻烦自觉不用小号参与抽奖

②8.8截止抽奖,抽中的朋友需要凭8.8前的《营业悖论》全订记录领取无料

抽中/收到无料后就取关的将取消无料领取资格或者拉黑

(和我互关的老师如果想要但没被抽到的话可以来找我,我留三本左右TT,but也需要全订&自理邮费)

ps我是拖延症患者,抽完不会马上就寄,我可能会拖到要开学的时候,不过本子虽迟会到orz

评论(87)

热度(2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